SOUFEEL 心得文

我自己是喜歡買飾品的女生,當了媽媽後打扮的心並沒有減少

只是會更慎選東西,當然品質與價格是需要有所取捨的

所以第一次在臉書看到時半信半疑的,想說價格蠻漂亮的,

但又擔心是地雷。

下面是我購買的部分商品,未公開的是尚未送人的禮物

待送人後會陸續PO文...

 

 S11   

其實我本來選的不是這枚戒指

但我要的缺貨已不再補貨

只好改選這枚,比想像中的好看

平常無名指已經是帶婚戒

所以這次我選8號戒圍

這樣中指、食指都可以帶

S14  

 

再來就是贈品部分"手鍊"

我買的價格本來就只有兩個串珠的贈品

想說拿來當項鍊的墜飾也不錯

但後來因為貨源缺貨又延遲送貨及系統上的問題

就又送了條銀鍊當贈品(算相當有誠意了

串珠的部分,質感真的不錯工法也算精緻

銀鍊很實在,特別是接合處做的很棒,也很方便自己帶

所以如果預算有限,又想有不錯的手鍊

可以考慮這個牌子,畢竟某知名品牌的串珠真的不便宜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 謝謝

Caine.Chen

cainesoap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