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ing  甜點

都產後五個多月了,現在才分享

因為最近有一位朋友剛晉升人母,在想甚麼時候要去看看

就想到我做月子尾聲的幸福小時光

會接觸到這家網路甜點其實是我在月子中心

專科的一位朋友為我帶來的"檸檬派"

本來想說整個派都留給尼克爸爸吃(我原本對派沒有特別喜歡)

就在看到尼克爸爸在切派的同時我說"我吃一口看看吧"

就這樣一口又一口(配著月子中心的養身茶,自以為在咖啡廳)

老實說你要我說出多專業的美食評論我真的不會

可我知道這個派真正打動我的心是因為它的味道單純

那個酸酸甜甜帶點初戀的滋味(產後媽媽的少女心)

少女們可以試試看

43   朋友為我帶來的檸檬派 

其實除了好吃以外,為什麼會特別想介紹

是因為這位甜點師傅也是一名護士唷!

自己曾是護士看到她為了自己的興趣在上班之餘還抽時間出來

真的很敬佩她!

現在有很多人都會說想做甚麼做甚麼的

但真正像她這樣去執行的又有多少呢!

下面是Gooding  甜點的臉書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

裡面有很多讓人口水直流的甜點呢!

https://goo.gl/z5smXi

  

 

以上分享 謝謝

 

Mail : cainesoap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