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用部落格,愛人兒之前有說想要記錄我們去過的地方、吃過好吃的

粗心大意的我拖拖拖...到現在,希望從現在開始,好好寫下我跟愛人,還有寶貝水的點滴

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「寶貝水」

本名吳阿水 2011年07月14出生 巨蟹座 男性 偏愛粉紅色

記得從前沒那麼喜歡狗,說不喜歡,到不如說是怕有天分開了會難過,

索性就不想對不出太多感情。

可是有了愛人兒後,改變了我不少的習慣和個性,

謝謝你讓我越來越開朗,謝謝你讓我知道甚麼是珍惜現在的幸福。

謝謝你總是給我滿滿的愛,謝謝你在我需要你時總是在我身邊。

謝謝你讓我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期待,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添加了幾分色彩。

更謝謝你給了我一隻這麼可愛的寶貝水,因為有了你們讓我不再孤單。

所以,喜歡愛要即時的我,總愛大聲對你說「我的愛人兒,我愛你」

IMAG0240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